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8  17:25: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2月8日,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封宝国同志带领办公室、公共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对政务服务大厅、消防控制室、中央空调机房、水泵房、视频监控系统及消防设施、水电气网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春节期间市民中心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封宝国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科室(中心)、各入驻部门及维保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致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关注电气线路敷设、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消防设施和器材配备、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等关键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封宝国要求,安全是市民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春节期间,各值班岗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严格落实每日检查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为节后开班提供有力后勤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市民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