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4:5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衡水市行政审批局于8月1日在市民讲堂隆重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并特邀第十三届河北省人大代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建党10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优秀共产党员郝宏银同志作宣讲报告。全局36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封宝国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向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在激昂澎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大合唱中开始,局退役军人代表刘明明、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孙严,用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全局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对党、国家和军队的热爱,对国防事业和经济建设的全力支持和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郝宏银同志就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最高政治原则,提高思想站位、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服务人民群众,把握机遇、优势、挑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和国家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宣讲。

座谈中,大家回忆峥嵘岁月,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工作改革发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军人本色,勤于学习、踏实工作、拼搏进取,为推进全局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封宝国同志表示,局党组将认真研究退役军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解决好退役军人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发扬绝对忠诚、胸怀大局、严守规矩、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战斗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各项工作中来,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夯实“三最”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