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23  16:18: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红歌唱响政务精神,党旗飞扬百年辉煌。7月20日下午,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守初心、担使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歌比赛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演出,衡水市群众艺术馆声乐副教授黄同凡、馆员孙红春及衡水学院音乐学院客座教授路军秋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伴随着《红旗颂》的恢弘旋律,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帅同志为比赛致辞,他希望全局党员干部以此次红歌比赛为契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局党组带领下,努力夯实“三最”营商环境,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全力推进改革进程。

 机关一支部以一曲热情昂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各参赛队伍用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表达着政务人对祖国浓浓的热爱和衷心的祝福;饱含真情的《大中国》,唱响深入骨髓的爱国之情;气贯长虹的《走向复兴》,让整个演出大厅为之沸腾,将比赛引入高潮;激昂澎湃的《社会主义好》,宣告了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郑重承诺;铿锵有力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更加坚定了全局上下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娓娓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依恋和歌颂。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一支部最终荣获比赛一等奖,机关四支部荣获二等奖,机关三支部荣获三等奖。最后,三位评委老师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和荡气回肠的演奏震撼全场,将比赛推向最高潮!

  本次红歌比赛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展现了政务人爱党爱国、昂扬奋进、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全局凝聚力,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

 红歌是历史的见证,红歌是不朽的传承。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强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