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举行衡水市政务服务工作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3  11:2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行风建设,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体系,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聘请五名市人大代表担任政务服务工作行风监督员。

 7月12日,衡水市政务服务工作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受聘的五名行风监督员、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国庆同志主持。市人大代表、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建德代表行风监督员作表态发言,他们将围绕行风监督员的职责与义务,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帅同志为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并提出,全面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构建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行风监督员们要充分行使、建议、评议等权利,发扬勇于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精神,通过日常监督、明察暗访和调查研究,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广泛监督,同时,要积极延伸监督触角,积极探索创新监督制度机制,树立政务服务行业监督的示范样本。全局上下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行风监督员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全力构建全省“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时限最短、审批收费最低”的“三最”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