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机关进老白干社区开展“双报到”暨“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5:36: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强化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局机关于6月28日,深入老白干社区开展“双报到”暨“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在老白干社区综合服务站,局二级调研员石红岩同志会同桃城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综合服务站人员配备使用、高频服务事项开展、审批业务规范化等情况,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就“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社区综合服务站办公场所空间扩展、办公设施设备补充完善和规范小区周边机动车辆停放等具体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恒大绿洲小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封宝国同志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为孤寡老人张全忠、瘫痪老人李云景和退休军人李经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封宝国同志细致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叮嘱局机关和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照顾,让他们真正从内心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恒大绿洲财富中心,局志愿服务队向进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就“互联网+政务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服务清单等最新政策措施和强化疫情防控、谨防电信诈骗、共筑消防安全等生活基本常识进行了“面对面”宣传。在河北泰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衡水帝奥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种健同志向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措施宣讲,并就其提出的冀时办、河北政务服务网可办事项、操作流程以及如何对企业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信用修复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双报到”暨“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志愿服务活动,共有40余名党员参加。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帅同志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动,多元化开展“双报到”活动,形成单位、社区双向互动的良性工作机制,努力把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变成“最美零距离”,开启“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新模式,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