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0:12: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12月1日,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国庆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帅同志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政务服务光辉篇章》为题作了专题宣讲。

石帅同志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大会主题,准确认识领悟大会提出的理论创新、中心任务、战略安排、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石帅同志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在所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学精神、悟思想,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合力。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头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基层贡献力量。

石帅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感恩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坚决与“躺平”观念、“巨婴”思想和侥幸心理作斗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填写优异成绩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入驻部门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