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局长接待日”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6  10:04: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掌握政务服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市行政审批局每周二在政务服务大厅安排“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

每周二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夏季14:30至17:30)。

二、接待地点

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东服务台。

三、参加接待人员

“局长接待日”活动由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轮流接待,并根据接待内容随时联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接待。

四、接待事项

(一)企业、群众在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在线上、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受理、成功审批的事项;

(二)企业、群众两次以上到政务服务大厅却未能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

(三)企业、群众到政务服务大厅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服务态度差、慢作为、不作为、吃拿卡要等问题;

(四)企业、群众在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时提出的特事特办,如绿色通道、延时办、预约办、上门办等需求;

(五)听取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积极落实;

(六)对涉及涉法、涉诉、信访、已立案等办事事项,以及法律法规文件明确规定不予办理的事项,不属于受理事项,不予受理。

五、注意事项

(一)接待日当天来访人应持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局长接待;法人或其他组织的代表应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委托书原件参加局长接待。

(二)多人提出同一接待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参加局长接待,代表人数1-3人。

(三)来访人提出的接待事项,应当客观真实,对其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四)来访人在反映有关情况过程中应当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五)局长接待日接待事项后续处理工作依照有关规定进行。

六、接待事项的落实处理

接待人员对能够当场答复解决的,当场进行解决和处理;对不能解决的,向来访人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对需要集体研究的问题,待研究后及时进行解决和处理,一般不超过3个工作日并及时回复反映人;对于需要有关职能部门处理的问题,及时交由相关职能部门限期办理。

咨询电话:0318-6991101

   址:衡水市桃城区南环西路128号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10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