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1:20: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衡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市政务办主任贾仪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桃城区、武邑县作了表态发言。

王伟指出,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一流的营商环境离不开信用体系支撑。当前,我市正处于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营造以信用建设为重点的一流营商环境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王伟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聚问题、找不足、定责任、拿举措、强督导、抓落实”的要求,对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信用信息收集、完善联合奖惩机制、强化应用场景推广等11项目标任务,拉出问题清单、明晰责任分工、制订解决措施,严格按照时限要求稳步推进,确保巩固强项、补齐短板。要专班推进,强化协同,市行政审批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培训指导,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并注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鼓励和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要坚持周总结月调度、强化督查,全力以赴、上下联动,坚决完成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标任务。

贾仪云表示,尽快升级市级信用平台,打好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基础。抓紧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细化各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项工作的责任,动员全市力量尽锐出战,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