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撤回并注销衡水泛亚橡塑有限责任公司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7-03  16:48: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泛亚橡塑有限责任公司

市住建局于2019年1022日至1031日对我市级资质的市政公用工程和城市道路照明工程企业开展建筑业资质核查,并于2019年115日发出《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度市政公用工程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核查情况的通报》,要求你公司于2020130日前整改,你公司整改期满未能按整改要求整改完毕。对此市住建局发出《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度市政公用工程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核查整改情况的通报》(衡建【2020115号),并在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了社会公告。现市住建局来函建议我局撤回你公司建筑业企业资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决定撤回你公司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如你公司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衡水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起诉。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7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