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开展文明诚信创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08:5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衡水市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市委书记王景武同志在四届七次全会上提出了信用体系工作八项举措,市长吴晓华同志在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今年诚信体系工作在各领域做出重大突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两次重要会议上明确对诚信体系工作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为进一步推进衡水市诚信制度化建设,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消费环境,7月16日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民中心召开了文明行业创建暨2019年度诚信单位街区示范店命名活动。

 

出席会议的有:市文明办副主任宋志勤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倪兰香同志、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封宝国,以及各县市区文明办、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及诚信单位代表。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倪兰香同志宣读了《关于命名衡水市2019年度诚信单位、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决定》后,三位领导分别为获得2019年度“诚信示范街区”“诚信单位” “诚信经营示范店”的部门授奖。

 

 

市文明办副主任宋志勤主任就衡水市文明诚信创建活动开展、明确工作方向、积极营造全市良好的文明诚信氛围发表了讲话。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封宝国同志提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的系统性工程,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增强衡水经济发展软实力,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的改革勇气、更强的创新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构建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