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0:05: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1日,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组书记贾仪云,党组成员胡俊海、石红岩、王长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封宝国同志就结合进一步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进行了讲话。 

 

  自6月中旬起,机关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一次红色教育活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一堂专题党课活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组织一场党的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活动,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为民服务、提升服务效能、推进行政审批改革的各项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