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组织召开“信易+”产品应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5:2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衡水市“信易+”产品应用建设,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6月24日上午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信易+”产品应用座谈会。市公安局、市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分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哈院11个单位的信用体系建设主管同志和主管信用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姚会亭同志就“信易+”在各领域落地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信易+”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封宝国同志针对当前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为各单位详细介绍了“信易+”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今年,我市将在金融、医疗、监管、旅游等重点领域,实现“信易+”突破,为衡水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