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11:17: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王伟副市长一行到市民中心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窗口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伟副市长强调:行政审批局承载着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全市的窗口,是改革工作的推动剂,要有序推动改革突破创新,按照“五抓一保”工作思路:抓规划落地、抓项目建设、抓收入体制、抓风险防控、抓改革深化、保经济运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四大主要职能,牢牢抓住三项重点改革工作,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由易到难、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抓改革、促提升,做亮点、快推广,转作风、强素质、优制度,按照年度既定目标任务拉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