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8:18: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政协副主席、局长姚会亭主持会议,局党组负责人、副局长石红岩同志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长春、副组长韩业伟,以及小组成员吴素玉、张慧霞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入驻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石红岩同志要求市民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李长春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我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