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双试点专家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6  10:43: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日,“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国家双试点专家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由省政务办主任李博主持,市长吴晓华致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省人大法工委、省司法厅和河北师范大学等专家学者,对两项试点工作进行把脉会诊。

会上介绍了两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大家对衡水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企业和办事群众反应强烈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深入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试点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成立行政审批局、“一枚印章管审批”背景下,如何实现审批服务标准化和可预期、可量化、可考核、可复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试点推进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需要重点把握的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衡水的两项试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便民利企,具有理论意义和创新价值。下一步,将继续关注衡水的政务服务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打造全国一流、务实管用的营商环境样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