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局召开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16  17:3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我局召开专题会,研究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工作。

会上,通报了我局近期受理群众意见建议和问题反馈情况,集体学习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发展会精神,听取各科室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文明示范窗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持续增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问题难点,规范事项办理,落实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制度,叫响“只说YES不说NO”,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督导检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利用自动巡查系统,不断检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努力擦亮窗口形象,为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