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9  13:12: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按照市直工委的统一安排,6月29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分三队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休闲广场,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在结队帮扶小区世纪房产进行义务劳动,在育才街胜利路口交通劝导。

志愿者们在体育休闲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并发放了市民诚信倡议书、电信防诈骗宣传册、创城宣传册、在线申报宣传卡;宣传了政务服务新政、便民新举措,耐心讲解了市民中心网站和APP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方法,通过与市民群众的谈心交流,了解群众所需。

在结对帮建小区——世纪房产小区,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义务宣传活动,向往来市民及当地居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创城活动政策,制作专题宣传栏,倡议广大居民自觉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市民中心竭心尽力为民服务的行动,赢得居民群众交口称赞。

广大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在为民服务中提升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度、认同感,提高了我局惠民政策、便民举措的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