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行政审批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3  17:4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1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任大力,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鲍志云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高立春主持。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鲍志云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任大力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更好地落地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业务工作上台阶。党组书记高立春表态发言中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体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靠发现和解决问题促业务工作提升;要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实现巡察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