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行政审批局以主题教育促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发布日期:2019-10-29  16: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市行政审批局邀请全国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城管局等市直相关审批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重点工程项目、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如何进一步提速增效。座谈中,参会人员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企业群众在审批服务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针对提出的问题,市行政审批局与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共享审批信息、政务服务提速增效,研究解决措施。座谈会后,市行政审批局连夜召开党组扩大会,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座谈会提出的问题,逐条分析分解,找准问题症结,责成相关科室限期拿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完成,全力优化完善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能,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