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22  09: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省级发证工作的内容培训会在市民讲堂召开。市行政审批局党委书记高立春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培训会由审批局副局长石红岩主持,各业务科室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高立春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事审批工作的同志要有新时代担当;二是要切实提高审批服务的工作质量;三是要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邀请省局专家讲解了工业生产许可证审批办证中审批要点、关键环节等工作规范,通过集中讲解、案例释疑、互动交流等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了从事审批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合规意识,为下一步切实抓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